close

 

即使難過 , 又如何?

誰還會在乎 ?

 

即使淚流, 又如何?

誰還會不捨 ?

 

沒有你的日子 , 真的很糟 .

說時間會沖刷一切,根本都假的.

那些回憶還在心中轉

 

在你面前還要裝做很堅強 ,

真的很難做到 . 

 

所以學會了逃避 ,

讓自己逃離你的視線..

開始抹滅對你的過去..

 

反正

一切都是假的 。 

 

你也騙了我快2年 . 

而我還在那念念不忘 

是在陶醉什麼 ?

 

明明你什麼都沒付出 , 

而我  又是在不捨什麼 ?

又是在期待什麼 ?  

 

如果  一開始

我能選擇自己  能少點愛戀

或許結果就不一樣了

 

但 選擇了 就是要負責

我付出真心對待  卻換來一場騙局。

 

算了  講這麼多也無事於補 .

反正 這段情

全都只是我一廂情願 , 而你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態。 

 

沒感覺了  麻木了  你毀了我 .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llow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